丁苏苏绘旅行

【2017福鼎小吃美食地图 】作者
【2015福鼎小吃美食地图 】作者
【2017年福州917吃货节手绘地图】作者
【福建鲤鱼洲酒店手绘地图】作者
【金辉十六山房山居十景图】作者
【金辉淮安半岛图】作者
【2015工行福州美食地图】作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吉光优雨摄影师 蚂蜂窝旅行 去哪儿旅行家 ,歡迎約稿 ©所有圖片均系原創,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© 丁苏苏绘旅行
Powered by LOFTER

今年新的合作项目【福建鲤鱼洲酒店手绘地图】,特别感谢酒店对我的信任和支持,和Cai菜的细心配合。

先是因为去到了鲤鱼洲酒店,发现是个十分适合度假的地方,不仅娱乐设施齐全外,风景宜人到就像个世外桃源,后来就有了这张游玩地图,以后凡是入住的游客进房间就可寻到此宝贝哈哈哈。期待大家可以拿着我的手绘地图漫步鲤鱼洲酒店拥有美好的假期。


今年三月去的鲤鱼洲酒店,当时的原话是“即使到达的那天是个阴天,却也抵挡不住你的美,走在大花园里,原来还有这样的一个地方,真的有种如获至宝的感觉。”


目的地:福建鲤鱼洲酒店

交通提示:

福州闽侯县上街镇沙堤村(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斜对面),推荐自驾前往。

公交线路:32路,全程约14.1公里

1、从闽侯县步行约150米,到达闽侯县委站

2、乘坐32路,经过12站, 到达国宾大道站

3、步行约910米,到达鲤鱼洲宾馆

酒店内我最喜欢的是:

侯官芳草、桂园的仙人掌庭院、风雨廊桥、港里岛  


世外桃源鲤鱼洲真的是名副其实,占地1800亩,揽渚岛与江、湖泊和湿地、草地与树林,偌大的侯官芳草就像它的心脏,美丽的让人无法忘怀。据了解这里目前已记录到130多种鸟类,足见生态的优良保护,还有多种植物昆虫动物,如果好运还会遇到山麂,长的好像小鹿。


【侯官芳草】 


去过了清迈的东方文华,逛过了意大利的波波里花园,我也还是会被侯官芳草惊艳到,虽是个阴天,我还是很激动的拿起相机记录下每个心动的画面,紫云英花海中央还有两颗一大一小的点缀的恰到好处的樟树,四周环抱着树林角落还有小庭院和小热气球,满满的少女心爆棚。

拍摄建议:

在晴天里拍摄这花海最佳时间就是早上9点和下午4点前后。

妹子们在衣着色彩上建议可以选择米色咖色。


【风雨廊桥】


风雨廊桥

廊桥遗梦的电影先入为主,但不知道两者是否有什么关系,风雨廊桥连接着港里岛和酒店片区,廊桥147米长,在廊桥喝个下午茶可以呆一下午,听风看雨望落日都是美,只见江面水流的风起云涌,远山的”小棉被“时隐时现,偶尔还有鸟儿在天空飞舞,这副美丽生动的画作回味无穷,在如此美景下再吃上小点,完全是都市里的咖啡屋远远比不上的。

友情提示:鲤鱼洲对非住店客人收取100元每小时的停车费,但是消费满300元即可免停车费。

 【桂园的“仙人掌庭院”】


桂园的”仙人掌庭院“

热爱植物的我,就自然喜欢拍花花草草,在逛桂园时发现了楼下的小庭院有两块仙人掌庭院,对我来说是美到窃喜,厦门有个植物园也一直有听说,可是这几年厦门去的人太多了,而且听说蚊虫也特别多,所以第一次看到如此多仙人掌仙人球的院子好满足。


 【健身中心】


酒店特别设有个健身中心,可以散步前往,也可以骑车,或者坐酒店电瓶车。其中网球场我最喜欢。标准泳池26度恒温,水质干净无异味,浴室更衣间也是宽敞整洁。还有台球馆,乒乓球馆等,来健康地度个假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欢迎大家来福州玩,可以说去了几个国家后,还是最喜欢福州,优质的水质,清新的空气,城市大小正好生活,骑车公交滴滴地铁开车都可以,漫步三方七巷,再品尝福州的众多小吃,还可以泡个温泉。福州的美食业做的特别好,除了许多不同风格的咖啡屋,还汇集世界美食和中国各地美食,四川出名的火锅店,螺蛳粉,长沙美食,日料,港式下午茶,意式料理,新加坡菜,泰国菜都有,可谓包罗万千。      



关注公众号【丁苏苏的画本】:dsusulife

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