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苏苏绘旅行

【2017福鼎小吃美食地图 】作者
【2015福鼎小吃美食地图 】作者
【2017年福州917吃货节手绘地图】作者
【福建鲤鱼洲酒店手绘地图】作者
【金辉十六山房山居十景图】作者
【金辉淮安半岛图】作者
【2015工行福州美食地图】作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吉光优雨摄影师 蚂蜂窝旅行 去哪儿旅行家 ,歡迎約稿 ©所有圖片均系原創,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© 丁苏苏绘旅行
Powered by LOFTER

福州的乌托邦-金辉淮安半岛 

【金辉淮安半岛手绘地图 绘画@丁susu】

可以是以自己的作品展示到公交站牌的广告上,并被朋友认出也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。与金辉淮安半岛合作的手绘地图,在此感谢金辉集团这位伯乐,还有萧的辛苦配合。

以繁华深处,福州的理想城邦打造的金辉淮安半岛。

位为闽江与乌龙江之间的金辉淮安半岛,占据地理优势,保留了福州特有的古迹,周边配备其全打造了:半岛会所、山体双公园、岛上私人花园、学校等 。

后期金辉集团与住户互动这块也做的特别用心,定期会有线上线下的人文的活动,丰富了淮安人生活,打破了封闭式的现代人的形象,让更多人从家走出。

过去想说去金山买房嫌远,后来金山长价了,现在买个三环都感觉贵到不能理解,福州这几年人口越来越多,这说明福州的确是个适合居住的城市,想吃的想买的在这大多都可以得以满足。期待福州越来越好吧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